洋葱的投食记

喜欢美食,喜欢拍照,Wb同名

Day16: 最近吃的3款无印良品MUJI面包,他们家的面包我觉得整体吃起来更有”家”的味道

如果跟其他的面包店花一样的钱,我还是更愿意买他们家的。

 

①    甘纳许巧克力核桃  18块*1个 

最近上的新品,不过早餐吃这个还是有点贵。

吃的时候要从包装袋里面小心的推出来吃,或者直接戴个手套,不然表面的甘纳许就黏在手上了,甘纳许甜度刚好,核桃大而且比较脆,整个面包吃完,核桃可以从头吃到尾,中间是巧克力酱夹心,巧克力酱不是那种流心的,应该是黑巧,不甜,有一点点微苦,一口下去的味道就是甘纳许的甜+核桃的脆+黑巧的苦+面包的松软,还是挺有层次感的,喜欢巧克力和核桃的朋友可以去试试。

 

②    荔浦芋糯香面包 18块*1个 200g左右

也是最近上的新品,早餐我就吃了半个,留着半个当下午茶

看到这个就想起特别流行的芋香波波茶,这个面包的口感吃起来就跟那个茶差不多,芋泥很细腻,里面类似波波的夹层不会粘牙,跟芋泥融合得很好,再加上面包本身很松软,吃起来就是比较顺滑的口感,喜欢喝芋香波波奶茶的可以试试这个。

 

③    栗子核桃面包 10块*1 70g左右

正好适合女生当早饭,核桃不像甘纳许巧克力核桃那么多,对于我这种不是特别喜欢吃坚果的人来说恰恰好,面包上面有芝麻,很香,中间还会有小小的栗子块,栗子很甜,面包本身是全麦,跟小块的甜栗子融合得很好,面包吃完了,甜甜的栗子香还在。 @美食精选 

  @生活颜究所 

评论

热度(2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