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的投食记

喜欢美食,喜欢拍照,Wb同名

终于终于会炒腰花了!!!

我喜欢吃猪牛的内脏,猪腰花是最爱,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学到我妈的手艺,每次炒都有特别重的属于猪腰花独特的气味!!!

昨天我妈终于告诉了我秘诀:

🌿腰花里面的白膜一定要弄干净,我请菜场师傅帮忙弄的。

🌿然后用清水不断的冲,我换了7盆水。

🌿辅料:至少准备1个新鲜的红辣椒,2个青尖椒,喜欢吃辣的可以再多放一点,半个蒜,大拇指大的姜,3-4根大葱叶。

🌿油锅爆炒除了大葱叶以外的辅料,再把腰花倒进去,翻炒变色,加酱油,在倒一点点水小火焖一下,起锅之前放盐和大葱叶就行。

非常好吃!没有猪腰花的特别的气味!! @老福特橘园  @生活颜究所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