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的投食记

喜欢美食,喜欢拍照,Wb同名

天气真的是越来越热,这几天都开始开空调啦,每次从外面回来都满身是汗,真的就想喝一杯冷饮来降降温呀,可是外面的饮料真的含糖量太高,但是白水又平淡无味, 这个时候就必须来一杯超清爽的柠檬百香果啦!




食材:百香果果肉,柠檬半个个,冰糖150g




🌱准备一个玻璃瓶,用开水消下毒,晾干。


🌱一盆清水,柠檬用盐搓洗,并用盐水浸泡半小时,盐可以去掉柠檬表皮的蜡,也可以杀死表皮的虫卵,切成2-3cm左右的薄片,柠檬籽挑出来,不然会很苦。


🌱百香果挖出果肉,玻璃罐里面一层柠檬,一层冰糖,一层百香果,这样一层一层,密封好冰箱冷藏2-3天。


🌱吃的时候随时挖一勺,加冰水或者气泡水,雪碧都很好喝,大姨妈来的那几天,加温水冲泡喝可以让她来的时候没有那么疼哦


 


虽然好喝,但是还是要不能空腹喝太多哦,配个巧克力咖啡蛋糕最好了,也尽量不要在睡前喝太多,不然晚上就要老是要起床去厕所。 @美食精选  @生活颜究所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