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葱的投食记

喜欢美食,喜欢拍照,Wb同名

Day108:🎈假如你一下买了5斤百香果,怎么办🎈

 

其实我以前还是不怎么接受百香果的,不是因为它的味道,主要是因为籽,那些籽多的时候,有点密集恐惧症,看着让人有点不太舒服,今年驴子迷上了吃百香果,我也跟着入了坑,彻底的喜欢上了百香果酸酸甜甜的味道,喝的时候闭着眼就行。

 

网上买了一箱5斤的百香果,收到后有点吓到了,这么多,怎么办?今天跟小伙伴们分享我这几天绞尽脑汁如何把这些百香果储存和4款简单的百香果的饮料,可以在家喝的肥宅快乐水。

 

网购的百香果收到后,要第一时间把百香果的果肉挖出来,一半的果肉我先放进了一个无水无油的密封罐子冷藏,等会泡柠檬,另一半我就装进了硅胶冰格冷冻,冰格买硅胶的比较好,拿出来轻轻从下往上一顶,果肉块就会出来。


🌱 百香果苏打水

百香果冰4块,250ml苏打水

 

🌱百香果柠檬红茶

红茶250ml,我用的是川宁的茶包,家里有其他红茶的都可以,也可以换成喜欢的绿茶,乌龙茶

百香果冰块4格

柠檬2片

蜂蜜按自己喜欢

 

🌱 芒果多多百香果

拳头大小的芒果半个

养乐多1瓶 

雪碧30ml-50ml

百香果冰块3格

蜂蜜按自己喜欢


🌱 西柚百香果mojito

西柚2片

雪碧200ml

百香果冰块4块

青柠檬1个

新鲜的薄荷叶1片

 

你们还有什么其他的方法消灭百香果吗?一起聊聊吧 @美食精选  @生活颜究所 

评论

热度(12)